Monday, January 28, 2008

考试....哦....考试.....!!

试啊...

你们可以算是我的“青梅竹马”了...

从我上幼稚园开始,你们就陪伴着我到现在... 哇劳.. 已经有... (算下啊...).... 13个年头了.... !!!!!

从PMR, UPSR, 中期考试,末期考试,小考,topical test, 到quiz....等等.. 从我最讨厌的Sej, Bio, Phy.....到至少有“一点点” 喜欢的数学,chem... 哇塞.. 你们可真是个 “大家族” 哦...

每年,你们都不会忘记我,时常都会来“拜访”我.. 有时甚至还会突然间“大驾光临”,搞到我
“措手不及”....13年来从不曾间断过..

我知道你们想我,想看看我,所以常常找上门来.... 真的 “十分+非常” 地感谢你们13年来的
“照顾”...

其实,你们知道吗?...

我是多么多么...的不想看到你们... 因为...

你们的出现... 带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忧愁 + 烦恼 + 头痛 + 手痛(太多essay了)+ 脚痛(考试坐到
脚麻痹去)+ 失眠(你们竟然在我睡觉时都不放过我!!?哼!) + 等等.................

你们的出现... 害得我们做学生的,常常要做 “书的奴隶” ..

你们的出现... 害得老师们要熬夜批改考卷...

你们的出现... 害得老师和校长要签几千本的成绩单..

你们的出现.............. 真的是百 “弊” 而无一 “利” 啊...

考试啊,考试...

虽然你们陪伴着我已有13年了....

但我还是想对你们说 “我真得很恨你们!!我恨考试!!”

考试啊,考试...

你想跟着我跟到什么时候啊?? 大门永远 为你开着,十分欢迎你 “随时” 离开啊....

考试啊,考试...

我几时才能摆脱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