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暂时离开"地狱"~~~~=.=

现在我在鸿恩堂的妈妈室....
好爽~~ 终于可以离开那个KM"Hell"....!!
终于可以爽爽冲个凉...
终于可以不用一桶水冲凉了...!!
aR......................
=
刚才我们去巴刹走走...
吃了个很很很很有"华人味"的晚餐...
有家的感觉... T.T
=
才知道...
原来labuan晚上是没有巴士的...!!
刚刚差一点"流落街头"阿~~~
牧师又在聚会...
还好还好...
礼拜堂有个很好心的uncle...
也还好他有van...
才能平平安安把我们载回来...
hoooooo....
=
宿舍已经有一星期没有水了...
一星期...!!!
真是个"NICE experience....!!!" =.=
朋友刚刚还说...
在厕所里... 大家的"ng ng"是berlapis的...
有的朋友因为"心理上的压力"... 导致便秘... =(
walao...
昨天在tangki洗衣服...
后面还有很多人等着排队拿水..
"不知不觉"... 半个钟过去了...(三天没有洗衣服了...)
wah... 差一点被她们的眼神杀死...
sorry lo...!! 我不是故意的...
=
有时真的很灰心...
特别是在扛水的时候...
3rd floor的房间... 在我扛水的时候... 就显得特别高...
每天除了上课...还要到处找水扛水...
什么跟什么嘛... 消极的思想慢慢的又冒出来了...
昨天聚会...
神再一次提醒我说... “他的恩典真的够我用...”
我每天都能找到足够的水冲凉...
有男生自动帮我们扛水...
还有我的roommate... 我上课回来...她已经帮我扛好水了...
几感动的咯...
=
就想到...
旧约里... 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时...
上帝每天都赐下"吗哪"给以色列人...
但是要他们拿得适量...
我们的情况跟以色列人很像...
水就好像是"吗哪"...
要拿的适量...
你拿太多... 辛苦自己罢了... (你会扛到半死...)
不要太贪心.... 足够用就好了... =)
也不要为明天忧虑... ^^
=
好啦... 要去冲凉了...
我要冲到爽爽...!!!!
水...!!! 我来也...!!!!

1 comment:

  1. 原來新時代的媽媽室還可以上網的...
    很hi-techㄛ!!
    水=嘛那? 不錯的形容..
    所以要感恩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