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我在干嘛..

常常我都很想写些什么...
但每次都是因为我的懒惰而作罢...
哼... 还有多少时间可以让我懒惰呢..??
就逼逼自己写些什么吧...
=
最近我在做些什么呢...??
对啦... 还是跟之前一样...
少不了玩电脑... 吃吃吃... 睡睡睡...
不过...我 最近开始做工了...
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做工啦...
就是在教堂做书记咯...
打打字... 开门... erm...(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干嘛了~)
很轻松吧~
就是太轻松了... 常常会怕自己少做了什么...
hmmmm...
=
三个礼拜过去了~
因为我的懒散.. 很多本来可以做的事情都"懒得做"...
所以... 觉得假期有点闷... (算自找苦吃啦~)
也就因为有那个"闷"... 才会让我去想东想西...
hmmm.. 应该不算胡思乱想吧...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
或许我还有哪个part... 是我自己都不了解的呢...??
我以后又会是怎样的人呢...??
有没有什么是我必须改掉的呢...??
我喜欢什么... 不喜欢什么...??
什么是值得我感恩的呢...??
.....................
感觉... 还不错... XD
=
假期还有两个月... !!
加油呗~
=
=
p/s:
Thomas cup & Uber cup开打咯!!
老实说... 觉得马来西亚没什么机会可以夺冠...
无论如何...
马来西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