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真的中了!!

学成绩出了...
之前都很紧张... 因为它决定我的一生!!
之前很怕会中到第八个choice-Biomedic...
所以就跟上帝说...
"只要不是biomedic... 袮要我去哪我都去!!"
=
好像讲到太爽快了...
上帝也真的应允我...
我中到-------UPM-MEDIC!!
我的第七个choice...
=
起先看到不是biomedic.. 还蛮开心的...
但是...!! 我朋友大多中他们的1st choice..
我成绩不比他们差啊~ 却拿到第七个...
起初真的很不甘心... 不明白...
但是又不能怪上帝...
祂真的应允我... 不是biomedic...
上帝真的好幽默哦...
=
不甘心归不甘心...
其实之前爸爸就一直讲他有预感我会中um医科...
不过他的预感只对一半.. 我中的是UPM..
算了! !
忘记背后!! 努力面前!!
既然上帝要我做医生...
我就要努力做个好医生!!
不过... 医生... 是一个好大的挑战...
真的好大... 交给神吧!!
UPM MEDIC!! 我来了~~~~~~~~
=
=
=
=
p/s: 一样中医科的朋友!!
以后我们可以组一队去哪里哪里短宣哦~~~ =)

3 comments:

  1. 我中的是pharmacy,以后可以跟你去短宣吗?呵呵
    希望你未来是个好医生哦!
    我相信神有他的旨意在你身上,加油!

    ReplyDelete
  2. 你的短宣队需要老师吗?哈哈.. 我很乐意哦

    ReplyDelete
  3. joan, rochelle: 好!! 可以可以!!有心就可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