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咳嗽就一直粘着我..
=
一年十二个月里面..
可能有十个月.. 你会看到我都在咳..
=
从以前中学... 短宣.. matrik.. 都有在咳..
去年来到upm.. 不懂做么又开始咳不停...
吃了很多药..
枇杷膏.. woods peppermint.. 医院的药...
还是不会停...
=
但是很奇怪~~
十二月我回到家..
两天后就不咳了.. 整个月假期都没有咳...
是因为爸爸给我吃的什么燕窝太补??
还是泗里街空气太新鲜呢??
=
但是.. 但是..
sem2开学来到这里...
才第二个星期...
喉咙就越来越痒...
慢慢的.. 又开始咳了..
前天.. 声音又"发育"了..
arg!!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我气管太敏感??
这里空气太污染了??
还是压力??
Hmm..
==
pls~ 我不要再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