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今天在班上...
听到..
谁谁谁谁跟谁...在谈论着谁谁谁....
其他人也跟着一起哈哈大笑...
接着...
老师也中招了...
又是一阵的狂笑...
然后...
又看到虚伪的谁谁谁...
我... 很不开心...
上完那堂课我的心情立刻变很差...
我不能明白他们...
这样很开心??
但我也没有那样的勇气站出来.. 叫他们停..
也不明白自己...
其实都不关我的事...
不开心个什么劲??
=
到朋友们的部落格逛逛...
最近大家都很不开心...
好像传染病那样...
一个传一个...
似乎... 也传到et星球了...
=
一直告诉自己...
不可以哭!! 要坚强!!
我只有那几个考试和Assignments而已...
别人有比我更多的事情要烦恼...
我同学突然要做"替死鬼"帮人家搞活动...不能去上课...
当然她下星期还是跟我一样有几个考试...
我housemates连续几天都在盲目的忙youthful health的东西...
旷了两天的课...她们下星期也有考试...
远在别间大学的知己... 也因为身旁的人而烦恼着...
身体还跟她闹别扭...
在另一间大学的朋友们... 也不开心着...
压力?? 感情?? 生活??
在家乡的死党.. 在烦恼申请大学的科系...
许多天灾的灾民们.. 更是惨不忍睹..
还有很多很多人...
我比起他们算幸福了..
还需要豆腐什么??
还奢求什么??
=
努力做.. 好过停下来哭浪费时间...
=
=
=
但是...
今晚...
可不可以让我也掉几滴眼泪??
几滴就够了...
明天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保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