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考试前生病...
原本..
真的觉得倒霉透了!!
小信的我..
一直问天父..
"为什么?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
还久久都不痊愈..
甚至有点埋怨了... =(
=
才发现..
其实天父真的派了好多好多的天使在我身旁..
鼓励我..
担心我..
爱护我..
在我无助的时候...
朋友在信息的打气和陪伴..
爸爸妈妈紧张我..安慰我..
姐姐和姐夫还特地从马六甲买了干粮和药回来给我..
在我心里.. 是真的很感动的..
=
想告诉全世界...
"我.. 真的很幸福...!!"

谢谢天父 =)
=
=

所以... 我一定要努力读书!!
如果天父允许..
将来...我也要给更多人这样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