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呵呵...

2009年1月1日... 2.00am...
=
突然不知道要写什么...
不想讲太多客套话...
简单点...
Happy new year..!!
=
刚刚参加了可能是我最后一次的少团聚会...
感恩会哦..!!
唱 "最珍贵的角落" 时...
终于有那么一点的感动了...
但是...哭不出来...
我承认我不是个很感性的人...
九号生感言...
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
不想讲骗话... ( 因为我真的没有舍不得... )
意外的是... 阿光哭了...!!! 难得哦...
=
过后...
跟一帮朋友去游车...
爽哦... 第一次跟朋友过年...
玩得很开心...
差不多一点才到家... ( 我承认这是不好的... >.< )
=
又是新一年了...
我应该不会有很大的改变... 你呢...??
大家... 加油吧...!!!
愿神赐福于你...
也愿你爱主更深...!!
=
在家的日子... 剩3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