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爱"与"被爱"...

在人生的旅程中...
=
人们常常...
藉由别人的肯定...
来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藉由许多外在的事物...
来掩饰内心的...
失望...灰心...难过...孤单...
=
有时假装对事情漠不关心...
只因为怕受到伤害...
怕自己会沮丧...
甚至...
绝望.....
=
我们总是假装自己不需要别人的关心与帮助...
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关心和帮助人...
许多人不知道怎么样去"爱"....
更不知道...怎么样去"被爱"...
=
为什么"爱"与"被爱"好像很困难..??
=
要"爱",好像常常怕会受伤...
要"接受爱",又好像觉得自己不需要...
但内心却又深深地渴望..
"爱..." 与 "被爱..."
=
大家似乎一直都在寻找些什么??...
=
其实...
=
我们爱...因为上帝先爱我们...
=
神不只是时刻与我们同在
在很多时候,上帝甚至是抱着我们在走的...
你我都是上帝所爱的儿女们...
=
邀请你现在就打开你的双臂...
跟天父说:
“爸爸,我愿意接受你的爱,
我也愿意来爱你,
我不愿意在一个人孤单地走这样的路...”
=
当你愿意这样做的时候...
也许...你会感受到生命不再一样...
=
当我们越了解上帝的爱...
我们也越懂得..
如何去"爱..."与"被爱..."
=
=
似乎在天堂 ( 赞美之泉创作 )
=
人群中我悄悄的出走,忘记了已流浪了多久。
我的灵魂好孤单,静静地让往事沉澱。
找不到暂時的休息站,一路上总忘记了被爱。
我的记忆已空白,下一站哪裡是未來。
=
我记得袮说袮爱我,不论往何走袮仍抱著我。
泪光中似乎看见袮的脸,原來袮一直在我身边。
我愿意让袮來爱我,不愿一個人好孤单的走。
我相信爱与被爱那么真实,在袮微笑中...
我似乎在天堂...
---------------------------------------------------------------
这是很久以前我post过的文章...
昨天看了, 突然有点感触...
所以稍微整理下, 再post一次...
爱...有很多种...
夫妻 ( 男女朋友 ) 之间的爱...
父母对孩子的爱...
朋友之间的爱...
但是... 最重要的事...
天父的爱... 你感受到了吗..??
=
想告诉你...
天父...祂好爱你... 你呢??
=
天父..谢谢袮爱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