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Yo... 开学啦...!!

放长假放了五个月...
终于... 开学啦...
又回到熟悉的校园...
看到熟悉的面孔...
我又回到了SaS...!!
=
中六... 我在6Bs2... Bi0班哦...
班上有几个来自SBS和STS的同学...
暂时还没有跟有些人讲过话... ( 也不知道要讲什么... "Halo.. ??" )
=
上课上了一星期...
老实说... 我很快乐...
突然间变得很喜欢念书... ( 我指的是课本... )
以前... 都是要"逼"自己... 才甘愿拿参考书来读...
这次... 那些感觉没有了...
有时间... 自己会突然想看下课文...
看下今天老师教的...
也看下明天老师会教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还有还有... 这几天来...上Bio和Chem时...
我竟然不觉得爱睡... 不可思议...
这算是... 找到读书的乐趣吗...??
我... 感恩...
=
中六... 虽然只有... PA... Bio... Chem.. 和Mx'T'...
看过去好像很少科目...
但是要学的东西真的太多了...
看到课本都...
难怪人家都说很难...
真的... 是很难...
所以... 大家要加油啊...!!
=
今年的级任老师是Miss Irene...
学校安排得真好啊...
比隔壁班的级任... "温柔"很多吗...??
至少她会嬉皮笑脸的... haha..
不要看她嘻嘻哈哈那样...
她的努力... 让我很佩服...
才当我们的级任不到一礼拜...
竟然可以记得谁谁谁在5月xx号生日...
其他老师平常应该不会去"瞄"我们的生日日期的吧...
我感恩...
=
很多老师"千叮万嘱"...
Lower 6 不是HoneyMoon Year...
我相信... ( 看我们课本的厚度就知道了... )
所以... 朋友们...
咱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