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lalala~

很多朋友都要离开了...
有的去Labuan读Matric..
有的中到Jpa..
有的可能会去做老师...
有的去读College...
=
而我... 却留下来了...
留下来念中六...
=
什么感觉呢...?? 很复杂呐... haiz...
=
老实说... 看到朋友中这个中那个...
而我却什么都请不到...
心里难免会有些... 失落吗..??
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因为就算给我选... 我也很难在"出去深造"和"留下"中做出个选择...
算了... 我也认了...
这些事情我们又不能控制...
留下来... 也许是上帝的旨意... 顺服咯..!!
=
之前... 都觉得念Form 6好像很逊...
似乎大家都往外面飞...
念中六... 就好象要关在笼子里多两年...
又要看到一样的老师...
有的老师甚至会Gek你... 为什么要留下来...
=
但是... 往好的方面想...
留下来... 既不愁吃... 又不愁没地方住...
还可以多陪陪家人两年... 何乐而不为呢....?? haha...
=
=
最近很Sien有些人...!!!
我知道... 这是不对的...!!
但是... 我不是什么很大方的人...
所以...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不去Sien他们...!!
忍了很久了... 不要再自欺欺人...
让我发泄下... hehe..
老实说... 就因为不想面对那些人...
"我不要留下来了...!!!" 这个想法曾经在我脑海里闪过好几次...
也不能全怪他们... 是我自己不能接受那样的人...
总之... 不要去猜是谁... 不是你就是了... haha..
Sien啊...!!! ~.~
=
=
HaiYa...
既然都决定留下来了... ( 其实是没有其他选择了... T.T )
就知道要面对一些事情... 还有... 人...
没关系... 就算有再大的困难...
我依然相信...
靠着上帝... 就是那加给我力量的... 我凡事都能...!! ^^
=
=
p/s: 那些即将/已经离开的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吧...!! 努力...!!
愿上帝赐福于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