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啊~~

啊~~
从迎新营回来啦!!
心情很复杂...
很感恩... 因为玩到很尽兴...
没想到我竟可以去玩flying fox...
更没想到我竟然会去攀岩~~ * 虽然只是矮矮的...
很感谢爱笑siao家族的成员们...
第一天晚上大家都静静的...
没想到第二天的outdoor games大家全部都玩疯掉了...
更没想到我们竟然可以得到最佳组合...
wahaha!!
跟你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特别是我在玩一些比较"高难度(对我来说啦...)"的东西时..
你们在旁边的鼓励... 有一点uhmm到啦.. =)
=
还有主题的时候...
讲员说的很对...
特别是Dr. Wong的故事... 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希望...
五年后... 如果我可以成功毕业...
我也可以成为一个那样的医生...
不追求名利地位...
而是... 一个 用生命来荣耀神的医生...
啊~ 加油呗!!
=
还有小天使关怀行动...
以前都是自己在筹备... 在做postman...
这次终于不再是postman啦..
不过... 因为玩到太累... 都没什么去关心人家... 不好意思啦 =P
不过真的很谢谢关心我的小天使...
还有一些路人甲.. 路人乙.. 路人丙.. 路人丁...
虽然我不知道有些路人的真正身份...
但你们的关怀我收到了... 有感动到哦 =) 谢谢!!
=
=
好啦!! 回来啦...
看着一大堆还没洗的衣服...
看着这礼拜的上课时间表...
啊~~ 好像有一点压力啦!!
hmmm...
不管怎样...
课还是要上...
衣服还是要洗...
不想面对的人还是要面对...
开开心心... 还是垂头丧气... 我知道我可以选的...
交给天父吧... =)
大家!! +U啊~~~
=
=
p/s 1: 因为我爱睡了啦...
关于营会的我就没写很仔细啦...
照片去fb里面挖~
=
p/s 2: 刚才关彩英牧师竟然打电话来问候我!!
又感动到啦... 想不到她在百忙中竟然没有忘记我..
谢谢你... 牧师..
=
p/s 3: 下礼拜有第一个的assessment啦...
考C & ET的东西...
我真的发现到... 我背东西... 真的不太行... =(
尽力就是啦!!
请为我祷告哦=) thanks!!

1 comment:

  1. 我有着类似和你一样的感觉咯
    不过我相信我们俩都能够的!
    靠着神,凡事都能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