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嗯...

最近...
不禁... 又怀念起那段在纳闽的日子....
之前在纳闽时就巴不得立刻离开那座"荒岛"...
现在离开了... 又开始怀念那里的生活...
人啊....
亲爱的~ 祖恩~ 雅宁~ .....
还有大学预科班团契...
特别是我们的诗班... 班员们....
我很想你们啦~~~ T.T
* 虽然一直告诉自己... 要努力面前!!
但是我还是不能控制自己... 不去怀念跟你们一起相处的时光...
=
=
=
最近... 好像... 觉得累了...
=
=
=
我.... 想家了... T.T
=
=
=
加油.. et...!!!

11 comments:

  1. 对!我也都在怀念。尤其是看着我们练习诗班时候的video,看着团契照时,看着matric主日的彩排时,大家穿着睡衣练唱的样子,好怀念!我raya会回去那里哦。可是回去时,他们都放假回家了:(

    ReplyDelete
  2. rochelle.. 对对对!! 前天晚上我也看了一次我们练唱的video...穿着睡衣唱"沙漠中的赞美"... 还有最后一次的献唱.. 很有感触T.T
    我应该永远都不会回去labuan了啊~~

    ReplyDelete
  3. 小恩,我也很想念那段日子也。。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恨不得赶快离开那里。。我们不是约好10年后一起回去吗?

    ReplyDelete
  4. 哈哈。。。十年后,也叫我去。。

    ReplyDelete
  5. joan..为什么我不记得我们有这样的约定...?? 啊~~~ 老人痴呆症发作了啊~~~ T.T

    dutz.. 屁股~~ 突然很想念你的招牌动作啊~~ =)

    ReplyDelete
  6. my friends.....be strong oh..jia you ah!!!
    bu guo wo hen xian nian na li de hong en tang,na li de ren,shi bang..hao xiang ni men oh..
    my coursemate's mother pass away aldy...juz few minute ago...haiz,i really don like such thing happen..

    ReplyDelete
  7. 小恩,你应该没跟我们一起写纸条放进瓶子吧?那时候我们说10年后要回来看的

    ReplyDelete
  8. yi ling.. 我一直都很坚强的~~ =P
    很多事情的发生不在我们能控制的范围内... 学习顺服吧=)

    joan... 什么瓶子..?? 那天欢送会的..??

    ReplyDelete
  9. wa!..good.

    my JPA not suceed,but i noe God has his will for me...hv to apply again ptptn..
    pray for me..thank u ^^..

    that day i oso write something but aldy forget wat i write.. and put inside the bottle...they got mai qi lai oh..??

    ReplyDelete
  10. yi ling.. 不知道叻.. 我都不太记得有写东西放瓶子的.. haha.. 对咯... 神有祂的美意... 紧紧抓住祂 =) +U!!

    ReplyDelete
  11. thanx...haha..jin jin zuo zh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