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杂草..我砍...!!"

大学生活...
应该有三个月了吧...
Hmm.. 怎么说??
多姿多彩......吗?? hehe..
=
=
有时很无奈...
有时很不能理解...
学习接纳... 学习忍耐...
真的有那么难吗..???
因为不爽谁谁谁... 就在背后讲人家...
知道一些事情... 但是守着不跟人分享...
遇看到谁谁谁... 仿佛连影子都没看到...
谁不爽谁... 谁又跟谁不合...
不会很辛苦吗..??
饶恕.. 或者至少忍一忍... 真的真的那么难吗..??!!
不理解...
原谅一个人... 可能会让自己觉得很委屈...
但是上帝会知道啊...
Hmmm...
是我太单纯啊...?? 还是环境太复杂..??
=
=
无论如何... 也很感恩...
认识到一帮很特殊的朋友...
他们虽然跟我不同course...
但是至少每次跟他们在一起.. 我都觉得很快乐...
他们也不会嫌弃我这个"偷渡客"...
大家感情很好... 很团结... 互相帮忙..
甚至还帮我这个"偷渡客"处理那烦人的KoKo问题...
有时真的会让我感动...
有时甚至会想... 如果我进他们的course那该多好... (想想罢了啦~)
感谢主... 让我住进这个家...
感谢主... 我家没有纠纷...
感谢主... 我认识到这帮朋友...
感谢主.. 有一帮关心我的朋友...
让我在K17.. 可以找到一丝丝的温暖.. =)
=
=
真的发现到...
到了大学... 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很多东西也都开始复杂化了...
Hmm... 这就是所谓的... 大人的世界吗..??
=
不过我想继续单纯下去哦.. 谁要来陪我~~?? =D

2 comments:

  1. there are many kind of people...sometime you think he/she is good but actually not...haiz...don noe lah...very comfusing..hai shi dan quan dian hao.....haha..

    ReplyDelete
  2. yaya!! 知人知面不知心呢~~ 单纯万岁.. lol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