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一双看不见的手

“虽不见祢.. 触不到祢..
但是我知.. 祢正在对我低语...
哦,主耶稣... 哦,主耶稣...
我深知道.. 祢一直就在这里..
=
是祢的手.. 钉痕的手..
重新抚慰我那破碎的心灵..
是祢声音.. 温柔话语..
再度填满我心灵中的饥饿...”
-----
『一双看不见的手』
=
----------------------------------=
=
昨天在团契第一次接触这首歌..
其实在团契时并没有太大的感动.. 我承认我是分心了 =(
刚刚做好英文pressentation的东西..
突然心血来潮按到了youtube..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search到了这首歌...
真正的看了歌词..
这种心情.. 不知怎么形容..
=
常常.. 我们都是在面对困难.. 烦恼.. 难处时...
才会想起耶稣.. 转向天父.. 向祂倾诉..
但是久而久之...
...习惯了那些困难...
虽然还是有许多的问题排队等着攻击我们..
但是那些烦恼对我来说已经不能对我造成任何威胁...
甚至... 一点悲极的思想都没有...
满脑子想的.. 只是...
做.. 做.. 做..!!
不要豆腐..!! 自哀自怜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胜过它.. 越过它.. 完成它...!!
心想... 总会有做完的那一天...
=
慢慢地.. 忘记了凡事交托..
甚至觉得.. 这点小事我自己都可以办妥..
马不停蹄地做...
结果... 身心灵的疲劳... 有时还伤痕累累...
累计起来.. 造成了.. 无数的"累!!累!!累!!"
但是还是不选择停下来...
麻木地做.. 麻木地赶...
一直告诉自己.. 要完了.. 要完了...
但是.. 心里其实很清楚知道...
永远没有"做完"的那一天... (除非死掉了啦~ hehe..)
=
=
=
才发现到.. 原来好久没有好好跟神倾诉了...
有时就算有感动.. 也只停留在那一刹那...
睡醒什么都忘记了...
神那温柔的声音... 其实不是没了...
而是我们自己不去听了..
神一直捧我们在祂手掌心上..
只是.. 我们自己选择跳出祂的掌心.. 跳进我们的问题烦恼里...
神要把我们的眼泪装进祂皮袋里...
只是.. 我们已经没有时间跟神哭诉了...
神变成了只是"Hi"--"Bye"的朋友...
=
=
=
你心灵上饥渴了吗..??
有时会觉得好空虚啊...??
你跟神之间的沟通只是.. Hello~~ Bye bye~ 了吗..??
=
=
停下来吧...
再次回到神那里... 索取涌流不断的恩典...
好好跟神倾诉...
每一天都与神同行...
手牵手彼此交心...
分享生活中的小秘密...
因为这是无人能取代的默契和距离哦... =)
=
=
你多久没对神说.. "我好爱祢.." 了呢..??
不管怎样...
祂永远都是那么的爱我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