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Input?

A说:
我想把xxx从其他组换来我的组, 因为我觉得只有和他讨论课业才会有input..跟我自己的组员讨论似乎都学不到什么..
(一组有差不多30人)

B对C说:
希望我们以后组不要换, 不然去医院就没有伴了..
C回答说:
但是下个sem你要努力点多读书了, 这样我们讨论时才会互相有input..

我才知道..
人和人交谈相处时..
"我可以从你身上得到多少课业上的input?"已变得如此重要...

说难听一点..他们的意思应该就是..
A: "组员比较差, 我需要和跟我同level的人一起学习, 才会有input.."
C: "你要读多一点, 不要每次都是我跟你讲, 害我自己都没有input.."

不晓得要怎么comment..
也可能是我自己太敏感?

只觉得..
好学不倦是好的..
但是别忘了..请记得要谦卑..

*文章纯粹分享我的心声..没特别针对谁..请别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