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放假~~~

放假差不多两个星期多了...
每天的活动就是...
早上陪爸爸妈妈吃早餐...
然后不是睡觉就是开电脑乱按...
偶尔跑去按下钢琴.. 玩下生了尘的吉他..
晚上大多跟朋友出去疯...
虽然很没有意义...
但是老实说...
我很享受.. 很开心.. haha...
没有书本.. 没有上课.. 不愁吃.. 不用自己洗衣服...
这就是所谓的RELAX??! =)
=
=
假期还剩下三个星期..
Hmm.. 我竟然开始 =( 起来了..
我不想回去啊~~
回去又要每天读书读书读书..
每天不知道要吃什么...
每天烦恼衣服晒不到阳光不会干...
有时还要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人和事...
blablabla....
=
在那里没有kampua,kompia...很便宜的食物...
在那里不能每天无限制上网~~
在那里不能每天出去sok ge~~
在那里不能常常去limteh~~
在那里没有一起jame的朋友...
在那里没有嘻嘻哈哈的牧师传道和uncle aunty们...
在那里没有能聊到凌晨四点的知己~~
在那里没有什么都能gepo的好朋友...
在那里更不可能会有爸爸妈妈的呵护和照顾~~ T.T
(我承认我是长不大的孩子.. lol..)
blablabla....
在那里的我也应该不是真正的我吧.. =.=
=
=
Hmmm...
管他三七二十一...
还有三个星期的假期...
我要好好RELAX掉它~~
休想我会去翻microbiology的notes!! huh~~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