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梦里..

最近放假都常常做很奇怪的梦...
有的现在想起来还会笑... =.=
=
=
上个礼拜...
我就梦到我不懂为什么会被转校...
转去马大念医科... ( 现在请我去我都不要去... =.= )
爸爸妈妈带我去报到咯...
=
到那边时.. 你知道我遇到谁帮我们带路吗??!
是..... 莫仁康ah mok神学生!!! =.=
他不是在卫神吗?? 做么会在马大带路的??
况且我跟他又不熟.. 以前都不知道有没有谈超过十句话..
所以可以排除"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这个可能... =.=
=
要去房间时... 我竟然在电梯那边看到~ 鬼!! hmm..
带路的(这时不是ah mok神学生了,忘记是谁来的) 告诉我们说这是很平常的事~
( huh?? 我一点都不觉得平常啊!! )
一路上还都看见了几个"".. 那个带路的都不当一回事...
( 这算是恶梦吗??!! =.='' )
p/s: 请问在UM的同学.. 你们的宿舍是真的这么... 恐怖吗??! lol..
之后的梦就差不多忘记了~~~
=
=
昨天... 我又做了一个又怪又好笑的梦...
我竟然梦到黄大炜!!!
更离谱的是... 我梦到黄大炜在教我~~圣经!!!! Aduh~~
最近星光大道看太多吗??! 我又不是他的fans~~
还有一个问题.. 黄大炜是基督徒吗??
真是莫名其妙.. =.=
还有梦到仕珠姐.. 她是我form2/3时在怀仁堂实习的音乐系神学生...
如果没有记错...
在梦里好像看到她跟那个"黄大炜"吵架.. =.=''
他们认识的meh??!
Hahahahah~~ 太可爱了~~
=
=
偶尔来几个这么可爱的梦也是不错下的... LO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