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又是怪梦~

昨晚又做了一个很可爱的梦..
我竟然梦到 Miss LPC.. (p/s: 请问她变mdm了吗?)
以前form4/5的chem老师...
=
我梦里的她.. 不是教我们chemistry..
而是上烹饪课!! =.=
锅里煮的.. 竟然是......
快熟面~~~
@@....
=
=
前天晚上的梦比较恐怖...
我竟然看到有人被肢解!!!
Oh no~~
而且她还是我认识的人... 虽然跟她不太熟...
在梦里她住我家隔壁的...
所以我记得在梦里我就一直想办法要逃命..
我不要成为下一个目标... =.=
什么跟什么..... Zzzz....

1 comment:

  1. 你好多费费的梦哦。。。而且还记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