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短宣点滴 - 我们是第17届短宣生...!!!

YoYo... !!
这是一些我们的合照...

和讲师们...

在诗巫怀安堂的卫神之夜后...


我们结业啦...!! Yea~

我们是第17届短宣生....!!!

=

那天没事做... 就去看看短宣的照片...
发现到...
除了合照之外... 有我的头出现的照片真的是少得可怜...
我看着镜头的照片更是...
原来我这么低调的... 哈...
=
终于... 我找到一张...

难得eh... 我会对镜头笑...
我们在观赏排球比赛...
说到排球... 这可是MTS最红的运动之一...
而偏偏... 本小姐就是对排球一窍不通... haiz...
我们有家庭小组与家庭小组的排球比赛...
虽然不会打...也只好硬着头皮下场拼了...
=
我在MTS打排球的成绩是... 挡挡挡挡~
开球 - 开过... 连一次都没有... [惭愧..]
顶球 - 影像中是一两次... 最多也不上五次...
记得有次... 虽然球是成功顶了回去... 但是... 我的脚却抽筋去... 搞不懂...
哈哈... 我们家庭小组在第一场早早就输掉了...!!
比赛后... 竟然还被朋友gek说...
"你哪里是在打球...?? 应该是在被球打...!! "
Huh...?? Paiseh lo... ha..
虽然排球比赛输掉了... 但是的确是个很好的经历...!!
=

p/s: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小粒一点的球...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