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未来...

那天17号... matrikulasi的result出了...
其实对于自己会不会被录取... 我没什么感觉...
之前在短宣... 我是真的真的希望可以留下来念中六...
但是回到家里后... 听说matrix会比较容易...
对我这个懒惰虫来说... 我当然要容易的...
但是我又不想离开家里...
所以... 我决定... 中就去... 不中也罢... haha..
最后... 结果是没被录取... ~.~
=
前几天... 师训的也出了...
做老师...?? 我真的是十万个不愿意...
但是... 爸爸说做老师...
工钱高... 铁饭碗... 假期多... 福利好...
爸爸妈妈是真的真的非常希望大姐和我能成为个老师...
可惜... 我们真的是没兴趣成为一个"人类灵魂工程师"...
所以就算我被录取... 我应该也不会去"捧场"...
就像姐姐说的...
"既然没兴趣... 就不要'误人子弟'咯..."
结果... 我真的没被录取...!! hehe..
=
所以呢...
现在应该很大巴仙会留下来念中六了...
听说中六很难很难...
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但是每次我立志要好好努力念书时...
一定是"三分钟热度"...
不知道为什么...
算了... 加油...!!!
=
这几个月一直在想...
我以后可以当个什么...??
答案是... 我也不知道...
想了这么久... 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东西...
更不知道什么东西才真正适合我...
所以... 只好继续祷告了...
我不要求以后可以赚很多很多钱...
钱多... 反而更麻烦...
只要可以做个孝顺女儿...
做完真正要我做的事情...
然后就可以... R.I.P.了...!! haha...
但是... 我还是不知道... 神要我做什么... hmmmm...
=
到底... 未来的我... 会是个怎样的我呢...??
期待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