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短宣点滴 - 短宣之夜~

在MTS的第一个周末...
全部短宣生(包括华文、英文和伊班短宣生)一起在dining hall有个短宣之夜...
目的... 应该是要彼此认识吧...
=
回想起来...
我跟其他人那时根本还不太熟...
可能我比较被动... 还有... 脸很(蛮出名下的)... 呵呵...
=
大家在一起..
唱唱歌... 影像中有跳舞... 还有玩很多很多游戏...
全部少年人在一起...
大家都活力四射... 玩得不亦乐乎...
=
其中一个游戏是画自己的脸...
然后抽... 猜猜纸上那个是谁的脸...
虽然这个游戏很普遍... 但是我第一次看人家玩到那么high...
haha...
=
一些可爱的"杰作"...

大家技术都不错下的... =.=
----------------------------------------------------------------
最后... 来张大合照...!! Yo~~

找到我吗....??

告诉过你了... 我很低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