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短宣点滴 - MAW ( 美里感恩堂)

二月中的时候... 有个宣教醒觉周(Mission Awarness Week)...
前几天是在mts有信息和学习布道法...
之后各各家庭小组就去到不同的地方短宣...
而我( 李爱心牧师家庭小组)就去到美里感恩堂这个地方...
=
起先... 有点不甘愿一下...
因为从诗巫搭巴士到美里要8个钟...!!! 屁股会坐扁去...
再加上有一个家庭小组来到怀仁堂....!!!
不用一个钟... 还有... 能回家乡多好啊...
巴不得我是在那个家庭小组... haha..
当然... 不能换的... 最后只好...顺服吧...
=
在美里...
第一次尝试真正跟大人布道...
那一次... 是突然间被神学生推去分享的...
终于敢鼓起勇气... 传福音了...
当然... 我也遇到很多种人...
有的虽然不是基督徒... 但是他们依然很热心招待我们...
有的电视在家里开到bilibala响...喊到半死还是没有人应我们...
有的... 甚至.... 放狗啊...!!! 本小姐最最最怕狗的了...
但是... 我学到一招... 很有用的...
当狗向我们冲过来时... 我们就.... 开雨伞...!! 我挡...!!! haha..
=
布道时... 我发现到...
有很多人不要接受耶稣... 是因为曾经被基督徒伤害过...
他们觉得... " 基督徒还不是一样坏... 那我信耶稣做什么...?? "
听了... 很伤心...
惊觉... 现在的基督徒真的都没有很好的见证...
基督徒反而成了... 非信徒接受耶稣的"绊脚石"...!! haiz...
=
虽然起初是不想去的...
虽然一抵达感恩堂... 觉得很不习惯...
虽然在烈阳下逐家布道... 真的很累...
但是... 还是感恩... 因为我学习到很多...
为着那些接受耶稣的人... 我感恩...
当一个人回转归向神的那一刻... 真的很感动... ( 至少对我来说是... ^^)
=
=
=准备出发啦...

在感恩堂会有领袖家享用晚餐... 好吃呐...!!

出去布道前... 来张大合照...!! 笑一个~

逐家布道... 因为没有属长带... 所以我们都是... "乱乱闯"...


刚好碰到爱心牧师的生日... 就来个... Surprise...!!


崇拜时我们短宣队有诗班献唱...
这是崇拜后拍的...
我穿裙eh...!!! 难得...

这张让我想起...
那天崇拜后我们的早餐是打包kampua...
他们记得我不会吃葱...
所以自动+特地打包唯一一包没有葱的kampua给我...!!!
我没提醒他们的哦...
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