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沙漠中的赞美

1. 神關起 一扇門 祂必開一條新路
不疑惑 不軟弱 我心仍要讚美


2. 賞賜的 在於你 收取的你必代替
神旨意 不能攔阻 我心仍要讚美

(pre-Chorus) 凡事信靠主 不失去盼望 因為我的主仍然在掌權

(Chorus) 祂必在沙漠開江河 在曠野開道路 雖四面受敵 卻不被困住
我要在沙漠中讚美 在曠野中宣告 我的主永遠掌權
———————————————————————————
<游智婷創作背景的分享>

寫這首歌的時候,心裡有許多難過的事情,也有許多的『為什麼』?
明明是盡力去愛了,盡力去做了,還是不行?還是不夠?
讚美似乎到了瓶頸,敬拜似乎失去動力...

藉著祂的話,我了解,當遇到困難時,神要我們大有喜樂。
藉著這些的難題,我更了解也看到自己的自私,沒有耐心,自己的軟弱,和需要成長的地方。
即使困難重重,決定不選擇埋怨,因為我知道這將成為一個祝福。

只有相信神要開江河是不夠的,自哀自怨的態度只是浪費日子,行動代表的是我的信心。
我的行動就是在沙漠裡敬拜,讚美,在曠野中宣告。

幾個月過去了,我看到...
原來神拿走的,祂以親自來供應,而且是更大更美的祝福!
在唱這首歌時,我好像可以看到天父微笑的問我,我相信祂嗎?
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一切,祂都看顧,祂都供應,而且祂都在乎!

親愛的朋友,你在沙漠中嗎?你在曠野中嗎?你正在掉眼淚嗎?正在埋怨嗎?
你正在問為什麼嗎?邀請你,就是現在,站起來吧!大聲的讚美主、大聲的歸榮耀給主吧!
不要只是苦苦的等待,不要讓埋怨填滿你的心,不要用淚水洗面,不要再問『為什麼』了!
讓你的沙漠充滿著讚美吧!

因為,祂必為你開一條新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