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Hmmm..

今天应该是最后第二次参加少团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拜三的感恩会...
依然...没有很不舍...
-----------------------------------------------
今天...
看到聚会情况...
有一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
灰心吗??
反正也不关我的事了...
( 我知道这种心态不太对...Sry... )
--------------------------------------------------------
最近事奉好像变成只是"事奉"了...
好像只是变成一个玩乐器的机器... 没有感觉...
以前对敬拜、对音乐的热情... 都不见了...
你可能觉得我想太多... Whatever~
---------------------------------------------------------
最近做事情都没有什么劲...
但是又没有不开心叻...
是我懒散了吗...?? huh..??
-------------------------------------------------------
那天,教会一个朋友跟我说...
" 你累了...要休息...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的路... "
我累了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 Haha...
-------------------------------------------------
下礼拜要去短宣了...
希望这样的情况不会长久...
-----------------------------------------------
天父, 求袮再次点燃我的热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