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只因袮...

我把我的过去与袮交换...
我把我的痛苦与袮诉說...
我把我的忧伤全然拋去...
我把我的重担完全卸下...
=
只因袮... 袮的复活使我有盼望...
只因袮的十字架使我得医治...
=
只因袮...袮的复活使我得自由...
因袮的完全...使我成圣洁...只因袮...
=
只因袮...袮的救赎使我得看見...
看見袮作為...奇妙可畏...
=
只因袮...袮的双手使我得释放...
因袮的信实...使我有明天...
=
只因袮.....!!
=
这首歌常常令我感动...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