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我的天堂 vs 你的天堂


By : 曹立德

有一天,你问我为什么总是要找你去教会,要你信耶稣?
你说,你已经找到自己的天堂,而且过的很开心… 为什么要到我的天堂呢?
你问我… 我们的天堂有什么分别?
只要过得开心,到处都是天堂啊!
我什么都没回答你…
你对我露出胜利的笑容,好象是辩论比赛的MVP一样…
其实,我们的天堂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你的天堂没有钱不能进入…
我的天堂是免费进入…
你的天堂没有电脑、没有网路不能进入…
我的天堂用心相信就可以连线进入…
你的天堂会lag…
我的天堂一定on time…
你的天堂充满杀戳…
我的天堂充满爱慕…
你的天堂现在可以看到歌唱之岛、奇岩城堡、古鲁丁村庄,可是将来都看不到…
我的天堂现在什么都看不到,可是将来确实永远存在…
你的天堂有人用外挂破解…
我的天堂不怕外挂…
你的天堂有时候会让你心里空虚…
我的天堂随时心满意足…
你的天堂要别人舍命…
我的天堂为别人舍命…
你的天堂让你骂人脏话…
我的天堂充满赞美…
你的天堂相信机率…
我的天堂相信奇迹…
你的天堂要扮演别人…
我的天堂只要演好自己…
你的天堂要你给他所有,金钱、精力、与年轻的生命…
我的天堂给我所有,祝福、平安、与喜乐…
或许你只想在你的天堂里扮演骑士…
我却想我的国王祈祷…
盼望有一天…你也在他的王国里…
成为他永远的王子…!!

* 这首散文被游智婷整理成一首歌… 『我的天堂』…

收入在赞美之泉13(沙漠中的赞美) 这张专辑里…
听听吧… http://blog.xuite.net/beethoven0116/blog/17926226
——————————————————————————————–
看到这首散文…突然想起了好多好多还在沉醉在自己的天堂里的人…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希望有一天… 你可以成为那位永远的王子和公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