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久违...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现在闲着也是闲着... 随便写写咯...
还有两个礼拜多... 2008年就要过去了...
期待圣诞节..!! 虽然在泗里街... 不会有什么圣诞气氛... 但是对今年的圣诞, 有一点点感触...
过了圣诞, 就要离开家里了...
本来27号就要去bintulu报到国民服务了...
那天收到短宣的录取信... 所以国民服务要到第二批了...
短宣...
老实说, 突然没有什么很期待...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琴和阿冠也都有被录取哦...
虽然得离开家里一段时间, 但是会学到很多东西... 那是一定的...
至少不会像国民服务那么浪费时间...
希望在短宣, 可以找到一些我想知道的答案吧...
之后...
可能短宣还没结束, 就要去国民服务了... T.T
半年不在家了... 会想念爸爸妈妈.. T.T
国民服务... haiz... 无奈...
在少团的日子不多了...
老实说... 我高兴的心情比舍不得多出好多...
终于可以... 释放吗??
那天知道自己突然间被选为青团职员...
我的心情竟然出乎我意料...
不是开心or bangga... 竟然觉得很显...
我知道那样是不对的... 不过我真的这么觉得..
最近对教会事工觉得... 冷淡吗?
似乎没有那么热心了...
事奉也是... 可以的话, 我会推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开始对教会失望了...
但我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在我们管辖范围的.. 我们也没有权利去管...
求神怜悯... 也交给神吧...!!
愿...那复兴的灵火... 重新再来复兴我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